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澎博5.3版下单板恢复了“最新价”吗?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问:澎博5.3版下单板恢复了“最新价”吗?

最新价在慢速行情开、平仓和快速脉冲行情平仓时很具优势哦。
 
还有一个问题:这个新版问答平台好在哪里?为什么要改版呢?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博易大师5.3版下单板暂不支持“最新价”,您可以到行情页面实时查询。
关于新版问答平台的推出,澎博公司主要是基于三个方面考虑:
1、问答平台创建的初衷,是为更快速便捷的帮助用户解决在博易大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非工作时间或热线占线的情况下。新版的问答平台提问和回复的使用界面更为方便,能够更好的帮助有需要的客户。
2、新版问答平台的搜索功能更为强大稳定,配合长期接触一线用户而积累的问题库,使客户通过搜索就能直接找到问题的答案,快速便捷,更大程度的避免因软件操作问题而影响交易的情况发生。
3、在基本能满足客户问答需求的基础上,澎博公司更希望能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期货投资者社区。着眼于期货投资者个人,更加关注个人的价值。
非常感谢您对博易大师的支持! 关于下单板“最新价”问题我等不少人可是去年年底就提出了。
 
恳请恢复“最新价”选项,并可设置为默认下单价格。
http://210.14.65.65:13188/?/question/1048
 
新版问答平台编辑栏怎么不支持“复制”和“粘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