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行情K线缺失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行情K线缺失

博易大师技术人员,请问为什么有的品种最近的日盘或夜盘小时及以下行情K线缺失?造成非常大的困扰,影响分析。

 

博易技术人员: 首先您看到K线缺失,您可以数据刷新一下,其次,您这边看一下您是不是在K看夜盘的时候白盘的数据就会缺失,如果是类似于这种情况,这个问题我们在5.2.6版本上已经修复了。 看夜盘的时候白盘数据缺失已有两天了,刷新也没用,前两晚一发现立马走人,伤不起啊。照您说在5.2.6版推出之前夜盘数据都不会正常的,那我过一段时间再来看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