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建议在5.2版升级能一键升级所有分割自设页面全部窗口刷新!!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强烈建议在5.2版升级能一键升级所有分割自设页面全部窗口刷新!!

我自设页面分割30多个小窗口看主力合约15分钟K线,经常到会有窗口内缺少1至2根K线,要很麻烦一个个小窗口去点击数据刷新!:@:@博我用i7六核电脑,上网光仟100M,百分百很定不是电脑硬件和网速慢原因!一定是博易服务器是点播行情传输数据因多人用而影响,希望博易工程师设计开发软件时一定要考虑到实战时能易用!立即升级能一键按一下能自动所有分割自设页面全部窗口能同时刷新!!刻不容缓!

 

博易技术人员: 每次更新都要按自己的习惯重新设置所有的参数,我想说草泥马行吗?

就不能平稳升级保留用户使用习惯吗? 一键刷新建议我已经记录下来了,我这边已经我们开发部门反映了!另外我们软件的自定义的文件是一个默认路径,实际上升级只要不删除,自定义的东西的不会消失的,我们软件自定义文件保存在工具我的目录下面,您可以自己做一个备份,这样也不会担心自定义的文件消失,当然我这边也会帮您查一下,您的问题,您可以加一下我的QQ929247404,我这边可以远程给您看一下!备注升级两字我就知道是您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