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在K线图上能否设计一条昨天/今天的分界线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在K线图上能否设计一条昨天/今天的分界线

老师你好,在k线图上能否设置一条昨天/今天的分界线,这样一眼就可以看出今天的走势。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我们最新的5.2版本已经有您说的这个需求了(见下图),今天和昨天的k线用一条竖着的虚线隔开,如果您所在的期货公司还没有最新的5.2版本,您可以在我们官网下一个试用,我们官网的只能看行情的。链接:http://www.pobo.net.cn/ServiceCenter.aspx?kindid=1
其他参考线2.jpg
好的,谢谢老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