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K线图被压缩,无法正常显示,是什么原因?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K线图被压缩,无法正常显示,是什么原因?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lucx 于 2015-3-20 09:58 编辑

K线图被压缩显示(如图一),一般是因为参考线设置的数值与价格数值相差过大,建议修改参考线的数值或将参考线删除。
其他参考线压缩.jpg
图一
**修改参考线的方法**:在K线图空白处右击鼠标,选择“技术分析 → 参考线”(如图二),在弹出的参考线窗口中修改数值(如图三),点击“确定”。**删除参考线的方法**:在K线图空白处右击鼠标,选择“技术分析 → 参考线”,在弹出的参考线窗口中将数值删除,点击“确定”。
其他参考线1.jpg
图二
其他参考线2.jpg 图三 我今天也出现此种现象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