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博弈抓住问题的本质,真实为客户着想,不要制造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希望博弈抓住问题的本质,真实为客户着想,不要制造问题!

晚上看盘,大部分名称缩短了,至少减去了那些空格, 可是还有两个品种的名字过长: 黄豆一号:可否改为原来的 豆一,黄豆二号:可否改为原来的 豆二(尽管不交易豆二), 接下来的玉米淀粉合约1505,可否该为玉淀1505;
因为太长的名字即使你们不让他设为*号,也会占有屏幕空间,这才是这个问题的根本,看来你们还是没有抓住问题的本质!

你们的右靠齐,还是治标不治本,希望你们抓住这次问题的本质来解决问题! 同感前述的“都改回原来的两个字,怎么就这么难!!!”,这么简单的问题——本来不是问题,被你们折腾出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问题!
还是解决不了,看来你们还是没有把客户的需要放在眼里!!


关键是要统一界面,保持整洁清新,这是你们博弈的最大优势;这次你们的名字搞得这么乱,太让人失望了!

原来8个字符足够了,被你们瞎折腾,唉, 本来不是问题,结果被你们搞出一个大问题!

 

博易技术人员: 说得有道理!只是参考美豆粉的名字,建议把玉米淀粉1505改为玉粉1505:) 本帖最后由青云绿水于2014-12-1619:34编辑

“都改回原来的两个字,怎么就这么难!!!”为什么“黄豆一号”不能改回“豆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