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程序化交易一开一平信号过滤实现趋势跟踪策略[文华财经公式]

  很多做趋势交易和波段交易的投资者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策略,这些策略通常周期较长,因此在观察K线或者技术分析指标的时候不易发现微小的变化,而当变化足够明显时又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进场时机。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的全自动程序化交易系统,由电脑监控趋势跟踪策略,软件监控到入场时机时会立即出现信号并按照信号执行方式确认后自动下单交易。  
(一)案例:利用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实现经典唐吉安通道策略
     
唐吉安通道是一个经典的趋势策略,其核心是三条轨道线,即上轨、中轨和下轨,我们可使用麦语言按照唐吉安通道的思想编写出一套趋势追踪的策略模型。下图中,AA、BB、DD分别是唐吉安通道的上中下轨道,在行情上行于中轨和上轨之间时,模型会自动监测并发出做多信号。
  当行情由中轨之上转向运行于中轨和下轨之间时,模型会敏锐的发现这一转折行情的变化,及时调整策略,平掉多单反手开空单。如果不是程序化的观察我们可能要迟一两个小时甚至一两天才能发现行情的这一变化,错过了出场的最佳时机。如下图:(来源 www.cxh99.com )  
   
     
(二)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编写规则
     
     
  1、模型的最后一句以AUTOFILTER结尾。
2、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支持的指令:BK、BP、BPK、SK、SP、SPK、CLOSEOUT;支持指令分组,不支持BK(5)等带手数的指令。如下图所示:
 
   
     
(三)相关常见问题解答
     
  1、什么是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
答:如下图所示,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不允许连续出开仓信号或者连续出平仓信号,有多个开仓信号都满足条件的时候,取第一个信号作为有效信号,后面k线上的同样信号将被过滤掉。出信号的顺序是开-平-开-平-开.....
 
   
  2、过滤模型有什么用途?
答:对于不需要进行加仓操作的交易者,在策略执行的时候希望开仓后的下一个动作是平仓,如果是加减仓模型,那么当模型中多个开仓条件连续满足时软件会连续开仓,无法保证开仓后的下一个动作是平仓。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本身自带的过滤机制可解决这个问题,软件会取第一个信号作为有效信号,后面K线上的同样信号将被过滤掉。(来源 www.cxh99.com )

3、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指令后面不能写手数,那么开平仓手数如何设置? 
答:开仓信号:下单手数按照参数设置中的默认开仓手数执行(如下图所示)。 

 
 
 
 
 

来源: http://www.cxh99.com/2018/02/11/50089.shtm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