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历史回测中开启精细化资料但不开启Bar内 [MC]

  • MC用户求助:

    策略A里面用了setpercenttrailing,且[interbarordergeneration=false]

    发现:策略A在历史回测中,如果不开启精细资料,则回测结果不可靠。

    问题1:策略A在历史回测中,如果开启精细资料,回测结果是否可靠?

    问题2,如果策略A中用NetTrailing函数替代Setpercenttrailing,回测时如果不开启精细资料,回测结果是否可靠?

    NetTrailing函数见如下链接:

    https://forum.multicharts.cn/forum/cat/0/thread/312

     

  • MC回复讨论一:

    第一、您需要在论坛上搜索“MC回测逻辑及条件单(包括set关键字)的执行逻辑”这篇帖子,进一步学习一下;“Set系列关键字”这篇帖子也需要学习一下。

    第二、NetTrailing这个函数中没有使用set系列关键字,只是将简单的条件判断封闭在一个函数中罢了。

    第三、可以使用set系列关键字和开启精细资料回测,这样回测更准确。

     

  • MC回复讨论二:

    使用set关键字加开启精细资料回测有两种方式:

    1, 策略里面开启bar内+开启精细资料

    2,策略里面不开启bar内+开启精细资料

    请问一下这两种方式历史回测都行吗?(我看了帖子理解是都行的,策略里面开启bar内只要加barstatus=2,就和不开启bar内一样了)

     

  • MC回复讨论三:

    发给您看的帖子就叫MC回测逻辑,您说的这两种方式都是回测。

    “策略里面开启bar内只要加barstatus=2,就和不开启bar内一样了”,这句话基本上是对的,但是“时序类型函数”是一个例外哦

     

  • MC回复讨论四:

    发给您看的帖子就叫MC回测逻辑,您说的这两种方式都是回测。

    “策略里面开启bar内只要加barstatus=2,就和不开启bar内一样了”,这句话基本上是对的,但是“时序类型函数”是一个例外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