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趋势跟踪策略-一开一平过滤重复交易模型[程序化新手]

趋势行情中一段大的上涨趋势是由一个个小的上涨行情组成的,但如果我们每个满足条件的点都交易的话,交易成本不断累加在一定程度上会削减利润,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可以过滤掉重复满足的条件,帮助投资者抓住完整的趋势形态,有效锁住盈利。

1、案例:利用过滤模型实现一开一平交易

如下图所示,多头排列启动上涨行情之后,多头状态一直存在,如果每个多头信号位置都买入,便会加大持仓成本,削减利润。

如下图,通过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可以将中间重复的多头信号过滤掉,只在首次出现多头排列的上涨起始点入场,在价格下破均线开始回落时再出场,有效避免了反复交易,节约交易成本,把握住一波完整的趋势行情。

2、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编写规则

(1)模型中需要写入AUTOFILTER函数。

(2)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支持的指令:BK、BP、BPK、SK、SP、SPK、CLOSEOUT; 支持指令分组,不支持BK(5)等带手数的指令。如下图所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