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如何实现主力合约自动移仓[程序化新手]

主力合约自动移仓

除了使用资金管理函数控制开仓头寸,模组中还可以使用策略优化函数,实现其他智能持仓管理。随着期货主力合约的转移,大部分的持仓和资金都将转移到新主力合约上,传统交易时,投资者要盯盘判断主力切换,再手动下单移仓,而在运行模组中,你只需启用自动换月策略,便可智能自动移仓,实现真正的无人值守。

关键字:TRADE_OTHER('CODE');指定交易合约

(1)该函数写为TRADE_OTHER('AUTO')时,可以加载到指数、主连、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合约, 实现自动换月移仓。

(2)该函数写为TRADE_OTHER('XX主连')时,可以加载到商品指数上,实现换月移仓。

(3)CODE位置为具体合约时,表示指定以该具体合约作为交易合约。

如下图,在模型中写入TRADE_OTHER('AUTO')函数构建自动换月策略并加载到指数合约上启动运行,当主力更换时,模组中会自动平旧主力持仓并建立新主力的同向持仓,完成持仓的自动转移,保障资金的流动性。(来源 www.cxh99.com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