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如何用文华WH8自动优化参数紧跟市场形势[程序化新手]

自动优化参数紧跟市场形势

历史测试的回测报告收益很可观,但是真正运行一段时间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如何能紧跟市场行情实时的优化模型运行呢?盒子中的参数优化功能,可以在盘中一边运行一边优化参数,帮你实时跟进市场变化。

如下图,是在盒子中根据最新行情进行参数优化,选取适合当前行情的最佳参数。

自动优化参数操作方法:(来源: www.cxh99.com )

如下图,是在盒子中进行参数优化,并启用新参数运行的操作方法。

注:盒子应用新参数时,信号和指标都会重新计算,相当于用新的参数对历史行情重新回测一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