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赢智回测时为什么无法补充全部的数据,在补充数据中只能看到最近几个月?[程序化新手]

文华赢智WH8回测时为什么无法补充全部的数据,在补充数据中只能看到最近几个月?

答:这种情况是因为回测合约选择的是具体月份合约,所以只能补充到自合约上市以来的数据。如果需要使用连续的历史数据进行回测,建议使用指数合约。
如:沪铜1805是2017年5月上市交易,所以只能申请到2017年5月上市以来的数据,而沪铜指数则支持1996年品种上市以来全部数据。{来源 www.cxh99.com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