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WH8文华公式条件单编写注意事项[程序化新手]

公式条件单的编写
条件单模型,必须有一句“CONDITION_ORDER”语句,根据写入的条件出信号,只要满足条件就出信号。
BARSSK、 BARSBK、 BKPRICE、SKPRICE不允许写入公式条件单;
指令分组,不允许写入公式条件单;
公式条件单,可以是以下几种写法:
(1)BK、SK、BP、SP其中一种指令(可以多行)
(2)BPK、SPK其中一种指令,只能一个指令行
(3)CLOSEOUT指令,只能一个指令行
(4)BK(N)、SK(N)、BP(N)、SP(N)其中一种(可以多行)
但是,不允许带手数的指令和不带手数的指令混写。

2、加载公式条件单
需要带入模组,需要条件单处理的持仓手数,客户在初始化窗口输入。
右键菜单可以重置初始化状态。
(来源: www.cxh99.com )

3、模组信号的运算
各个信号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过滤机制。
每一个信号都不考虑历史信号,完全根据公式写的条件出信号。

4、手动干预,不受任何约束,随便做,都产生模组持仓,模组持仓可以有锁仓
平仓的时候,根据模组持仓来平。模组持仓如果不够,就有几手平几手,模组持仓多了不管就平指令写的手数。 (来源: www.cxh99.com )

5、公式条件单的中止
全部条件都产生信号以后,会自动终止运行。
客户可以随时手动终止。

6、一根k线多信号
一根k线上信号确定以后,会计算下一个信号,支持一根k线上先后出现多个信号。
但是,在模型具有MONO_SIGNAL语句的情况下,一根K线只支持一个信号,取最先出现的信号作为有效信号。

7、上一个信号没有执行完情况下,新信号的执行
公式条件单各个信号是独立的,上一个信号没有执行完的情况下,新信号不理会现有的挂单,照常执行。

说明:以上说明适用于8.1.283以及后续版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