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单合约回测-海量数据检测模型[程序化新手]

(一)海量数据检测模型

当模型编写好后,需要先对模型进行效果测试,检验模型在历史k线上的运行效果。如果测试的数据不够多,会因为样本数据太少涵盖的行情不全面导致测试结果太片面,这样的测试结果也就失去了参考的价值。因此,历史数据的多少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模型的测试深度,也反映出测试平台价值的高低。

嬴智WH8提供海量历史数据,能够灵活选择测试起止时间,提供深度的回测分析,让模型效果测试具有真正的实际参考意义。

1、案例:国内合约提供从开市至今的全部历史数据

检验趋势模型的效果,通常需要选择连续且全面的历史数据作为测试样本,如果测试的数据不够多,无法包含市场各个阶段的行情变动,模型效果的真实性就会大打折扣。赢智wh8提供合约从上市以来的所有数据,可以多维度剖析模型。如下图,是以股指主连合约上市至今的全部数据进行的效果测试。{来源 www.cxh99.com }

2、申请海量历史数据的操作方法

如下图所示,是如何在主图点击鼠标右键来申请合约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