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什么是自然时间k线和交易时间k线?[程序化新手]

什么是自然时间k线和交易时间k线?

自然时间k线是指按照自然的24小时划分k线,例如:自然时间下的1小时k线,9-10点形成1根k线,10-11点形成1根k线,11-12点形成1根k线(由于11:30收盘,实际只有半个小时的交易形成),1-2点形成1根k线,2-3点形成1根k线。( www.cxh99.com )

交易时间是按照实际交易的时间划分k线,例如:交易时间下的1小时k线,9-10点形成1根k线,10-11:15形成1根k线,11:15-2:15形成1根k线。

设置:个性化->个性化设置->更多k线图设置2->10/30/60/180分k线,可以选择自然时间或交易时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