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K线图上自带的价格高低点是如何计算的?怎样修改?是否可以通过自编指标调用[程序化新手]

31、K线图上自带的价格高低点是如何计算的?怎样修改?是否可以通过自编指标调用?

K线图中显示的高低价格是波段高低点,波段高低点是根据当前屏幕上显示的k线根数和个性化设置中设置的波段高低范围计算的。

比如当前屏幕显示100根K线,波段高低价比较范围设置为15%,那么就在主图上判断当前k线是否是前后100*15%=15根k线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作为波段高低点显示。

因为时间和k线标注的位置都不是固定的,会随着屏幕k线的变化而变化,因此不支持通过自编指标调用。

设置方法:【个性化】->【个性化设置】->更多K线图设置2->波段高低价比较范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