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给交易师软件提一个小小的建议!!!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是交易师免费版的使用者,已经使用了几个月了。总体看,交易师软件很多地方比其他软件做到了人性化。为了更好的将交易师软件做的更人性。我冒昧的给交易师软件提一个功能上的小小建议。希望在新版本交易师软件里看到这一个功能!


    在通达信软件中,使用画线功能的时候,打开编辑画线功能,在右边会有定位点功能,里面可以选择最高,最低,开盘价,收盘价格的选项。这一个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画线定位的准确性!这样的功能选项卡式的功能,能极大帮助用户的使用,使得更人性化!


    在使用交易师软件的时候,每次都要手动输入定位具体数值,没有这选项功能选择。这似乎感觉有些不太方便!所以,希望软件开发人员在这一点上,优化一下画线的这一功能。


    最后对交易师所有编程制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

  • 网友回复: @p_1432698612 谢谢回复!:)

     

  • 网友回复: 第一,画线时按住CTRL能够自动吸附开,高,低,收。第二,鼠标指向已有的画线点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设置画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