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一个很臭很臭的臭毛病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通达信出现了一个臭毛病,一直想说但又懒得说。今天实在忍不了,还是说了:
    1、每当遇到公式编译错误(好像是“公式引用了自身”之类的提示),或公式运行出现崩溃的时候,软件就会自作多情地恢复之前备份的所有公式,而本次程序启动以来,无论你写了几个公式,也无论你做了多大修改(这些公式已正常通过编译),统统给恢复没了,唯有大费周章,凭印象重新编写,边写边把通达信十八代骂个遍;
    2、在股池界面下,点击“转移条件”的属性,然后“查看指标”,在打开的公式编辑器界面修改公式(指标公式或条件选股公式),且编译也正常通过,但重启程序后经常发现修改的部分并没保存,然后又是把通达信十八代骂了个遍;

    建议:找出原因,完美解决公式的编译和保存问题。实在不行,在恢复公式前提示用户,让用户选择是否需要恢复之前备份的公式,或另设手工恢复公式功能,再不要再自作多情,害得用户辛苦编制的公式付诸东流。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应该是没有编程经验,有编程经验的一般会经常保存经常调试,而不是写完一试崩溃,半天时间浪费。

    首先、你需要认清自己的调用,一旦调用公式改变,必须重启软件生效,再写父公式,否则写了也不能保存。
    第二、修改好股票池公式,尤其是指标公式调用第二项,现在新增了一项,原来第二项变成第三项了,记得随时保存股票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