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强弱、阻力支撑、现价、高抛低吸分时指标公式(无未来,不漂移)[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MA25:EMA(CLOSE,25);FJ:EMA(CLOSE,905);STICKLINE((MA25 >FJ),MA25,FJ,1,0),COLOR0000FF;STICKLINE((MA25 >FJ)AND MA25<REF(MA25,1),MA25,FJ,1,0),COLORYELLOW;STICKLINE((MA25 >FJ)AND FJ<REF(FJ,1),MA25,FJ,1,0),COLORCYAN;STICKLINE((MA25 <FJ),MA25,FJ,1,0),COLOR00FF00;STICKLINE((MA25 <FJ)AND MA25>REF(MA25,1),MA25,FJ,1,0),COLORCYAN;STICKLINE((MA25 <FJ)AND FJ>REF(FJ,1),MA25,FJ,1,0),COLORLIRED;DRAWICON(CROSS(MA25,FJ),FJ,23);H1:=MAX(DYNAINFO(3),DYNAINFO(5));L1:=MIN(DYNAINFO(3),DYNAINFO(6));P1:=H1-L1;ZL:L1+P1*7/8,COLOR00DD00;ZC:L1+P1*0.5/8,COLOR00DD00;XJ:CLOSE,COLORWHITE,LINETHICK2;STICKLINE(CROSS(ZC,XJ),ZC,ZL,1,0),COLORYELLOW; DRAWTEXT(LONGCROSS(ZC,XJ,2),ZC*1.001,'B'),COLORYELLOW;{吸}DRAWTEXT(LONGCROSS(XJ,ZL,2),XJ,''),COLORRED;{抛};

使用方法:
本指标只适合60分钟以下K线以及分时盘面;不适合日线以上的K线。
可以超短线买卖。看盘需要买卖者可按Alt+9以便更加清楚的看清走势。
买入股票以30分钟走势,出现红色柱买入,胆大者也可在出现粉红色柱买入;
卖出以60分钟为依据,当红色柱线变成青色柱线即为短线卖出时机。
本指标只适合超短线买卖以及看盘。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