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资金共振选股公式资金背离选股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本公式最终修订加密限时1个月。光看不顶,不够意思。光下公式,不顶做人不厚道!!
理念:资金是影响股价运行方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当前最成功的炒股方法应该是运用资金的流动来指导操作。
我用L2已经快两年了,开始根本不知道如何用,不得要领,一直没有找到好的用法,甚至认为软件不好。今年初到现在我一直在研究资金与股价的关系,虽小有收获,但一直无法突破。到7月底找到了一点感觉。8月初编写了此公式,现在一直边运用,边完善,效果还可。在8月的大跌中,我盈利超过20%,主要是这个公式的功劳!!
我现在还研究另外两个公式,资金与股价的共振选股公式,以及其它相关公式,等成熟后再与大家共享。
我还将与大家共享我的实战。
用法:1、白色为基本买入信号,黄色为最佳买入信号。
   2、红色为卖出信号,它是最基本的卖点,不是最终卖点,只作参考;绿色卖出信号更有价值。
   3、本公式需要L2支持
。 
用了觉得好的,请顶一下!分高的朋友给加点分,我想升级。
看帖和顶帖的不成比例呀!!光看不顶,不够意思。光下公式,不顶做人不厚道!!


公开回答网友们的疑问:是否有未来函数?
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绝对没有未来,可放心使用!!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