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刚刚动力煤期货zc109,2021.7.30日晚9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刚刚动力煤期货zc109,K线显示最低价位,日K线显示852.4,   一分钟线,10分钟线,1小时线,显示的都是854,  为啥会有这种差距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是正常的,跟交易所抽样发布机制有关,参考这个帖子了解下: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659064&page=2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好尴尬啊,挂单挂在853, 没有成交, 还以为是云坏了。 看看价位,看日线应该给我成交。看分钟、小时线,还没到挂单价。

     

  • 网友回复:   分钟和小时线显示的是抽样出来的数据,和日线有所差别是正常的。
    委托能否成交取决于交易所的撮合,软件参与不到也控制不了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