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问题HHV ??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金自天正  这个明显成立,却没选择出来,对最高价7折以下选择结果表示疑问;C/HHV(H,BARPOS)<0.7,select;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除权状态下,是可以选出该股票的,您看下,
    另外云端公式选股使用两年的样本数据,不是软件中显示的所有数据。



    文件名:snipaste_2021-08-02_22-25-55.pn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意思是说HHV(H,BARPOS),这个出来的是2年内的最高股价?

     

  • 网友回复:   是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