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仓位动态[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主力仓位指标源码 、 主力机构增加仓位公式 、 主力持仓成本指标公式 、 主力仓位通达信公式 、 最牛股票仓位控制公式 、 主力仓位指标一的运用 、 主力机构仓位指标 、 主力筹码数量指标公式 、 主力资金仓位增减公式 、 持仓量指标图解 、 超级主力建仓指标公式 、 最准的看主力持仓指标公式 、

 

仓位动态

实时仓位动态(L2行情支持)本指标仿超赢动态模拟显示机构、大户、中户和散户的当日仓位增减状况,详见图。
需要重点说明的是,其中引入全新概念的主力力度指标,主力力度指标反映当日主力投入的力度与昨日力度的大小的比值,与量比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当主力力度排名靠前时,说明主力动作明显。要注意的是,如果当主力大力度减仓时,排名也可能靠前。
公式限时2010年3月31日,不喜欢限时的朋友勿下。
认为回贴很麻烦的朋友,可以不用回。
模板复制到dzh2\userdata\SEL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