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大道至简 找出市场中出现的短期买卖信号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该指标包括两个部分的计算过程。第一部分是计算收盘价的短期移动平均线与长期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值,即ma(CLOSE,1.5)-REF(ma(CLOSE,10),1)。第二部分是对差值的正负情况进行累加。如果差值为正,则累加器加1,否则累加器减1。最终,得出的“差离值”可以用来衡量当前市场的强弱程度。

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可以根据该指标的计算结果结合图表分析,找出市场中出现的短期买卖信号,并选择合适的入场点和止损点。

具体而言,当差离值为正时,可以认为市场处于偏多状态,可以适当关注买入机会;反之,当差离值为负时,则可以认为市场处于偏空状态,可以考虑适当加仓或卖出。

 


cxh99:SUM(SGN(ma(CLOSE,1.5)-REF(ma(cLOSE,10), 1)), 0),COLORRED;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大道至简 找出市场中出现的短期买卖信号 指标 选股 源码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大道至简 找出市场中出现的短期买卖信号 指标 选股 源码

历史精选: 指标合集1 

通达信等量3K线指标副图源码

会买是徒弟,会卖是师傅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