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空仓洗盘主图指标公式 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主要是对股票价格的均线进行研究,并结合了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和买入条件以及加码条件进行操作指导。具体分析如下:

1. 首先使用多条不同的均线,如MA3,MA5,MA10,MA20,MA30对股票价格进行分析,进而了解价格的趋势变化。

2. 使用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通过cxh1,cxh2,cxh3,cxh4,cxh5等变量,得到当前价格的平均值。

3. 结合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的变量,使用cxh7,cxh8,cxh9等变量,通过公式计算股票价格的变化率和变化趋势。

4. 使用STICKLINE来标记股票价格的变化趋势,如价格上涨标记成红色,价格下跌标记成蓝色。

5. 确定买入价和加码价,并设置相应的买入条件和加码条件,使用STICKLINE标记相应的点位,以供参考。

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 对股票价格的长短期趋势进行评估,确定当前的价格走势。

2. 结合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变量cxh7,cxh8,cxh9的变化趋势,判断价格的下跌风险和上涨潜力。

3. 根据买入价和加码价确定买入条件和加码条件,当价格达到相应的点位时可以考虑买入或者加码。

4. 利用STICKLINE等函数标记相应的点位,监视价格走势,根据标记点位及时做出决策。

 

ma3:MA(CLOSE,3),colorwhite;
ma5:MA(CLOSE,5),colorgreen;
ma10:MA(CLOSE,10),colorred;
ma20:MA(CLOSE,20),colorblue;
ma30:MA(CLOSE,30),coloryellow;
cxh1:=EMA(CLOSE,3);
cxh2:=EMA(CLOSE,5);
cxh3:=EMA(CLOSE,10);
cxh4:=EMA(CLOSE,20);
cxh5:=EMA(CLOSE,30);
cxh6:=(cxh2+cxh3+cxh4+cxh5)/4;
cxh7:=(cxh6-REF(cxh6,15))/REF(cxh6,15)*100;
cxh8:=(cxh6-REF(cxh6,15))/REF(cxh6, 15)*100;
cxh9:=EMA(cxh7,8);
STICKLINE(cxh7<1*REF(cxh7,1),h,l,0.5,0),COLORBLUE;STICKLINE(cxh7<1*REF(cxh7,1),o,c,8, 0),COLORBLUE;
STICKLINE(cxh7>1*REF(cxh7,1),h,l,0.5,0),COLORRED;STICKLINE(cxh7>1*REF(cxh7,1),o,c,8, 0),COLORRED;
STICKLINE(cxh7<1*REF(cxh7,1) AND cxh9>1*REF(cxh9,1),h,l,0.5,0),COLORGREEN;STICKLINE(cxh7<1*REF(cxh7,1) AND cxh9>1*REF(cxh9,1),o,c,8, 0),COLORGREEN;
买进价:=((c-ref(ma(c,6),1))/6+ma(c,6))*1.004;
买进条件:=cross(c,买进价) and 买进价>ref(买进价,1);
STICKLINE(买进条件,h,l,0.5,1),colorwhite,linethick2;STICKLINE(买进条件,o,c,8,0),colorwhite,linethick2;
加码价:=((c-ref(ma(c,18),1))/18+ma(c,18))*1.004;
加码条件:=cross(c,加码价) and 加码价>ref(加码价,1);
STICKLINE(加码条件,h,l,0.5,1),coloryellow,linethick2;STICKLINE(加码条件,o,c,8,0),coloryellow,linethick2;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