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牛股狂飙准备启动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代码主要包括以下指标的计算和判断:

DD:表示换手率与市值的比值,用来衡量市场的流动性。当换手率高于市值的两倍时,说明成交量较大,可以认为市场比较活跃。

MID:表示收盘价的26日移动平均线,用于判断股票的平均价格趋势。

WW:表示当收盘价上穿20日移动平均线时产生的信号。

AS:表示当收盘价向上穿过26日移动平均线时产生的信号。

SAS:表示股票价格的短期回调情况,判断价格是否处于低位。

MA1、MA2和MA3:分别表示收盘价的13日、55日和120日移动平均线,用于判断股票的价格趋势和价格关系。

准备启动:表示当DD高于前一天的两倍,价格处于MA3上方并且产生了涨势信号WW、AS,同时价格处于短期低位时,可以视为该股票准备启动。

 

 

DD:=VOL/CAPITAL;
MID:=MA(CLOSE,26);
WW:=CROSS(C,MA(C,20));
AS:=CROSS(C,MID);
SAS:=(CLOSE-REF(CLOSE,10))/REF(CLOSE,1)<0.1;
MA1:=MA(CLOSE,13);
MA2:=MA(CLOSE,55);
MA3:=MA(CLOSE,120);
准备启动:=DD>REF(DD,1)*2 AND SAS AND C>MA3 AND WW AND AS;
可能启动:=C>MA1 AND MA1>MA2 AND MA1/MA2<1.03;
牛股狂飙:(准备启动 AND 可能启动) OR 准备启动;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