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大黑马价格波动率选股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该指标代码是一个基于价格波动率的技术指标,主要用于判断股票的趋势和买卖信号。具体思路如下:

A51指标是一个价格波动率指标,通过计算收盘价与最近55个交易日内的最低价和最高价之间的差值,来衡量价格波动的程度。然后通过对这个差值进行加权平均,得到一个综合的价格波动率指标。

黑马线是对A51指标进行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后的结果,用于平滑价格波动率指标的波动。

A54指标是一个相对强弱指标,通过计算收盘价与最近21个交易日内的最低价和最高价之间的差值,来衡量股票的相对强弱程度。

趋势线是对A54指标进行加权平均后的结果,用于判断股票的趋势方向。

XG指标是一个买卖信号指标,当趋势线向上穿过0轴时,表示股票处于上涨趋势,此时如果黑马线小于40,则为买入信号;当趋势线向下穿过0轴时,表示股票处于下跌趋势,此时如果黑马线大于40,则为卖出信号。

操作建议:该指标可以用于判断股票的趋势和买卖信号,但需要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来进行综合判断。建议在实际操作中,先观察股票的趋势方向和强弱程度,然后再根据XG指标的买卖信号来进行买卖决策。同时,需要注意风险控制,设置好止损和止盈点位。

 

A51:=3*SMA((CLOSE-LLV(LOW,55))/(HHV(HIGH,55)-LLV(LOW,55))*100,5,1)-2*SMA((CLOSE-LLV(LOW,55))/(HHV(HIGH,55)-LLV(LOW,55))*100,5,1);
黑马线:=EMA(A51,5);
A54:=((CLOSE-LLV(LOW,21))/(HHV(HIGH,21)-LLV(LOW,21)))*100;
趋势线:=(MA(3*SMA(A54,6,1)-2*SMA(SMA(A54,5,1),5,1),2));
XG:CROSS(趋势线,0)AND 黑马线<4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