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黄金坑选股公式[其他软件公式]

这个指标是一个基于移动平均线和价格变化率的技术指标,用于判断股票价格是否处于黄金坑状态。具体思路是,首先计算出27日收盘价的移动平均线,然后计算出当日收盘价相对于移动平均线的变化率,再对变化率进行2日移动平均线的计算。如果变化率低于-10并且连续3天以上低于-10,就认为股票价格处于黄金坑状态。

具体操作建议是,当黄金坑指标出现时,可以考虑逢低买入股票,因为此时股票价格可能已经处于低位,有望反弹。但是需要注意,技术指标只是参考,不能作为单一的买卖依据,还需要结合基本面和市场情况进行综合分析。

 

 


CXH8:=MA(CLOSE,27);
CXH9:=(CLOSE-CXH8)/CXH8*100;
CXHA:=MA(CXH9,2);
CXHB:=BARSLAST(CROSS(-10,CXHA)=1);
CXHC:=BARSLAST(CROSS(CXHA,10)=1);
CXHD:=CXHA<-10 AND CXHB>3;
黄金坑: IF(CXHD,CXHA,0);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黄金坑选股公式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