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日KD 指标 公式 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为KDJ指标中的K和D线,根据九日内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计算得出。K线代表快速线,D线代表慢速线,两者都是价格平均数,K线呈现的是当前价格和周期内最低价的趋势。D线则是K线滞后平滑后的结果。DRAWBAND函数用于在图表上用颜色区块绘制K线和D线构成的区域,DRAWICON用于在图表上画出交易信号。

当K线向上突破D线时,我们称之为“黄金交叉”,为买进信号;当K线向下突破D线时,我们称之为“死亡交叉”,为卖出信号。当K线大于80时,说明市场处于超买状态,建议持续观察或做出卖出决策;当K线小于20时,说明市场处于超卖状态,建议持续观察或做出买入决策。画出图标来表示这些信号。

总之,KDJ指标是一种常用的股票技术指标,其主要用途是通过反映股票价格走势的强弱来分析市场的趋势和判断买卖时机。在进行分析和操作时,建议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增加分析的准确性。避免盲目跟从,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制定合适的投资策略

 

K:KDJ.K#DAY(9,3,3);D:KDJ.D#DAY(9,3,3);DRAWBAND(K,RGB(255,0,0),D,RGB(0,255,0));DRAWICON(K<80 AND REF(K,1)>80,K,2);DRAWICON(K>20 AND REF(K,1)<20,K,1);cxh1:=IF(K>80,K,0);cxh2:=IF(K<20,K,100);cxh3:=cxh1+REF(cxh1,1)+REF(cxh1,2);cxh4:=cxh2+REF(cxh2,1)+REF(cxh2,2);DRAWICON(COUNT(cxh3>240,1),100,38);DRAWICON(COUNT(cxh4<60,1),0,39);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