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黑马抄底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私募黑马指标公式源码 、 游资黑马主图指标源码 、 黑马必抓副图指标公式 、 短线黑马指标公式源码 、 黑马量线指标源码 、 逃顶抄底指标公式源码 、 黑马擒牛指标源码 、 抄底逃顶指标公式源码 、 黑马擒庄副图指标源码 、 金牌黑马指标公式源码 、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段指标公式源码结合了KDJ指标的J线和MACD指标(包括DIFF线和DEA线)的周线和月线数据,用于识别潜在的抄底机会。这里,我们将详细解析这些指标的作用及如何基于它们提出具体的操作建议。

KDJ指标

KDJ指标是一种动量指标,包括三条线:快速线(K线)、慢速线(D线)和J线。J线是由K线和D线计算得出,通常用于捕捉市场的超买和超卖状态。J线的值如果超过100,表示市场可能过热;如果低于0,表示市场可能过冷。

- CXH6: 周线级别的KDJ.J值。
- CXH8: 月线级别的KDJ.J值。

MACD指标

MACD是通过计算两组不同周期的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异来衡量市场趋势的强度、方向和动量的指标。它包括DIFF线(快速EMA与慢速EMA之差)、DEA线(DIFF的移动平均)和柱状图(DIFF与DEA之差)。

- DEA7和DIFF7: 分别代表周线级别的MACD.DEA值和MACD.DIFF值。
- d7: 表示周线级别的DIFF与DEA之差。
- DEA8和DIFF8: 分别代表月线级别的MACD.DEA值和MACD.DIFF值。
- d8: 表示月线级别的DIFF与DEA之差。

黑马抄底逻辑

- 黑马抄底条件包括两部分:
    1. 当KDJ的J线在周线级别上穿0,并且月线级别的MACD(DIFF与DEA之差)大于0时;
    2. 或者当KDJ的J线在月线级别上穿0,并且周线级别的MACD(DIFF与DEA之差)大于0时。

操作建议

1. 观察KDJ.J线的穿越情况:当J线从下往上穿过0,这可能表示市场从过度悲观向乐观转变,是一个潜在的买入信号。

2. 关注MACD指标的趋势:DIFF线高于DEA线(即d7或d8大于0)通常表示当前的趋势是向上的,市场具有上涨的动力。

3. 结合使用周线和月线数据:通过同时考虑更长周期和较短周期的指标,可以帮助识别更加稳定和可靠的交易信号。

4. 谨慎行动:虽然“黑马抄底”逻辑提供了一种识别买入时机的方法,但任何技术指标都不是绝对准确的。投资者应该结合其他分析方法和市场新闻,以及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做出决策。

5. 设定止损:在执行基于技术指标的交易计划时,设置合理的止损点是非常重要的,以避免可能的大额亏损。

总结而言,这段指标公式源码提供了一个基于KDJ和MACD指标的抄底策略,通过结合不同时间框架的指标来增强信号的可靠性。然而,成功的交易不仅依赖于准确的市场入口点,还需要良好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策略。

 

源码:

CXH6:="KDJ.J#WEEK"(9,3,3);
CXH8:="KDJ.J#MONTH"(9,3,3);
DEA7:="MACD.DEA#WEEK";
DIFF7:="MACD.DIFF#WEEK";
d7:=DIFF7-DEA7;
DEA8:="MACD.DEA#MONTH";
DIFF8:="MACD.DIFF#MONTH";
d8:=DIFF8-DEA8;
黑马抄底:cross(CXH6,0) AND D8>0 OR cross(CXH8,0) and d7>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