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李北新:量化交易将成主流交易模式[程序化要闻]

  在日前举办的“中期协赴美、赴加高管研修班座谈会”上,新湖期货总经理李北新说,量化投资的应用领域将会不断拓宽。
目前,国外的期货资产管理约有70%左右都是由程序化交易来实现。李北新表示,交易靠的是通过挖掘这些信息来进行建立数学模型,因为多市场、多组合的管理,都离不开数学模型,然后通过交易速度、交易模型比拼。
他认为,量化交易模式越来越被更多的机构投资者所采用,量化交易模式将会成为主流的交易模式。届时,量化投资产品可能更加多样化,量化投资将会成为金融机构争夺客户资源的主要工具,然后随着量化工具更新速度的加快,量化投资的应用领域将会不断拓宽。

(责任编辑:admin)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