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策略星学院2016年3月份线上培训课程安排 [MC]

  • 咨询内容: 策略星学院2016年3月份线上培训课程安排

    尊敬的客户:
           为了帮助大家系统学习MC的使用方法和期权的知识,同时也为了广泛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艾扬软件开设了【线上授课】系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Algostrars策略星APP&MC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MC语法编程,更有【量化交易】,【商品期货】,【期权交易】,【名师讲堂】,”上海中期合作课程”,”一创证券合作课程“等,让软件真正成为大家的投资利器。
    3月详细课表(点击课题课了解详情及提前报名):3/4(五)下午4点,      从1997亚洲金融风暴的经验,看人行的因应之道(台湾中华理财协会IFPEA理事  卓必靖)3/7(一)下午4点,      开始日內交易(丰彦财经董事暨分析师、Amoney财经e周刊发行人 谢晨彦)3/9(三)下午3点30,  当前铜市场基本面分析(上海中期金属分析师 方俊锋)3/14(一)下午4点,    开始期权交易(丰彦财经董事暨分析师、Amoney财经e周刊发行人 谢晨彦)3/16(三)下午3点30,螺纹钢和铁矿石市场分析(上海中期煤钢焦品种分析师 黄慧雯)3/17(四)下午4点,    评估策略绩效的方法—隔夜交易篇(第一创业证券期权管理部负责人 陈国宾)3/22(二)下午4点,    黄金期货交易解析(澳新银行 投资规划部经理 林佑宪)3/23(三)下午3点30,聚烯烃品种策略分析(上海中期能源化工分析师 常雪梅)3/24(四)下午4点,    石油战争谁受害?谁得利?(台湾中华理财协会IFPEA理事  卓必靖)3/25(五)下午4点,    MC内置函数(艾扬软件(上海)金融工程师 钱晨)3/30(三)下午3点30,原油及相关下游品种近期行情分析及展望(上海中期能源化工分析师 何立弘)3/31(五)下午4点,    商品期货实战策略开发12-5(银河期货 期权推广部培训总监 洪国晟)
    往课程PPT、视频及资料下载地址: http://school.algostars.com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chool.algostars.com.cn/schedule/在线注册报名。注册流程可参考: http://t.cn/RPIa71L注册说明:1. 注册后你注册邮箱将会收到一封邮件,请从该邮件内提供的网址登录课程。2. 请在开课前15分钟内登录。注:1. 每周课程随进度会适时调整2.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1-52390121-683

    欢迎关注我们官方微博“策略星Algostars”和“MultiChart中国”,微信号:multicharts  和 algoschool策略星官方QQ群:364011235我们会在微博/微信中与大家互动,参与活动更有好礼相送!
    培训课程, 学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