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关于组合回测的疑问 [MC]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ariera 于 2016-3-7 08:45 编辑

    对于MC的组合回测,我有几个疑问,望大神帮忙解答下:
    如果我是设置了 三个商品品种 A 、B、C,一个策略 S 。
    1、如果我在策略中写的是 buy 200 shares next bar at market;如果A满足该信号,但是我设置的初始投入资本为1000,仅足够买  100 手A,那么该回测会如何操作?
    2、我设置的这个初始投入资本 为 1000 ,如果到达 A 的买入信号 买了100手 A(市值1000),同时我有设置 A 的同时开仓方向仓位数为 10,那么卖出信号出现之前再次出现买入信号会如何处理。

    简言之,这个初始资金是什么用,是用来作何限制?

     

  • MC技术部: 1. 100手,
    2. 资金能买上限-10,
    3. 初始资金在组合回测里和实盘一个效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