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SMA / EMA 函数 [MC]

  • 咨询内容: 什么是SMA?


    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又称“算术移动平均线”,是指对特定期间的收盘价进行简单平均化的意思。一般所提及之移动平均线即指简单移动平均线(SMA)。


    简单移动平均线沿用最简单的统​​计学方式,将过去某特定时间内的价格取其平均值。简单移动平均线计算方法如同其名——简单。它只是将每日得到的平均值连成一线并随时间移动,每一支烛因而得到相同的数值。

    由于MC 没有内置SMA, 故在此提供自制SMA函数下载使用


    什么是EMA?


    EMA(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指数平均数指标。也叫EXPMA指标,它也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


    由于MC 没有内置EMA, 故在此提供自制EMA函数下载使用



    SMA.pla

    2016-1-4 17:3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7 KB, 下载次数: 8

    售价: 2 金钱  [记录]

    ema .pla

    2016-2-3 14:3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44 KB, 下载次数: 7

    售价: 2 金钱  [记录]

     

  • MC技术部: 下载看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