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关于交易指令发出时机的几个问题 [MC]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yaoguang 于 2016-4-9 10:46 编辑

    1、如果图表中存在多套周期数据,例如:一个是日线,一个是30分钟线。
    这时候类似于 sell this bar on close;的语句,是使用哪个周期的K线?

    2、在开启Bar内交易时,使用什么指令能实现发出后的第一时间下单?
    按照在线帮助中的说明,next bar的都是下根k线操作,而this bar close实际上也是下根K线以本根K线的收盘价进行操作。
    如果需要在本根K线内就发出下单指令的话,需要如何使用?

    另外,还有个问题,关于日志记录的。
    print(file("d:\Trade\log.txt"),"datetime:",date,":",time,"   ",getsymbolname );
    用这个输出语句,按照在线帮助里面的语法说明,应该是会在指定位置创建一个文件,并进行写入,可在执行过程中无效,无论该位置是否已经存在文件,都没有任何数据写入。


    请指教,多谢。

     

  • MC技术部: 1.只有主图可以交易,  
    2.只要开启bar内交易 即可,  
    3.file的功能已全部取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