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能不能增加临收盘禁开单的可选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能不能增加临收盘禁开单的可选功能?

众所周知做期货持仓过午过夜风险很大,尤其像我这样做高频交易的,持仓过午过夜是绝不允许的。
做高频交易,操作频繁,精神是高度紧张的,有时候太投入忘了时间,在临收盘时还开单。结果变成了持仓过夜,第二天大幅跳空,蒙受巨大损失。
不知能否增加此项功能,做为可选项,由操作人自由选择是否开启此功能。
禁开单的时间段可以操作人设置,此时间段开单会有警告窗口弹出,提醒过夜风险

 

博易技术人员: 您的需求我会记录下来提交给产品设计做改进的参考,谢谢。
建议您目前可设置一个闹铃来做收盘提醒。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