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电话短信骚扰维权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最近和很多XDJM一样, 受到电话的骚扰很严重。 主要是两部分:

    1, 电话, 是大智慧的电话打来说买软件。

    2,短信, 以金相投资为主, 它一天发了不知道多少短信。

     

    请大家团结起来, 抵制这种不良形为!

     

  • 大智慧客服: 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也希望大家可以将骚扰记录反馈给我,我们这边会记录并且提交严查,如果我们营销服务给您带来了不便,您可以在论坛将您的电话信息,发短消息给我,我帮您提交处理,也可以拨打021-20219952进行反馈。

     

  • 大智慧技术: 对, 以金相投资为主 ,不知道是哪个业务员***了我们的信息

     

  • 网友交流: 大家可以将骚扰信息反馈,我们一定会进行严查。

     

  • 网友交流:

    呵呵,从用专业版到现在申请用365,电话和短信的骚扰没停过,给大智慧反映说会查处,结果是骚扰越来越厉害了,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若今天刚用手机号申请365,那么从明天起你的手机就不得安宁了,这就是上市公司的管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