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实现BPK 拆解为BP 和BK 两条指令执行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 以SAR  止损点  为例。 STEP1:=STEP/100;MVALUE1:=MVALUE/100;SARLINE:SAR(N,STEP1,MVALUE1),CIRCLEDOT;CROSS(SARLINE,0),BPK; CROSS(0,SARLINE),SPK;AUTOFILTER;

    我想实现SAR止损信号出现。 先第一时间止损BP,但并不同时反手   而是低两个变动价位挂单BK.  请问老师如何编写。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那您是想当根K线bp,下根K线的时候以bp的价格低2个点委托是吧?
    这样的话,所有的开仓信号都是以上个K线-2点委托的,包含首次开仓信号的,是否可以呢?
    那首次开仓的时候 还是按照红转绿或绿转红的时候开仓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就是BP 按当根K 线出信号就平仓   同时也以这根K线出信号   低挂2个变动价格BK  至于能否第二根 或者后续第几个K线成交都可以。  

     

  • 网友回复:  您思路是下单精细化控制,需要算法模型绑定模组实现,回测是实现不了的
    算法模型的编写参考如下

    VAR Modname;VAR M;VAR Code1;//定义合约名称VAR Price1;//定义最新价GLOBAL_VAR KPN;//定义手数GLOBAL_VAR jg;//定义下单价格GLOBAL_VAR BPID;GLOBAL_VAR BKID;GLOBAL_VAR A;GLOBAL_VAR JG;VOID MAIN(){    Modname="模组名";    Code1=Modname.F_DealCode();M = 2*MinPrice(Code1);    Price1=Price(Code1,"New");//定义最新价为当前模型所加载合约的最新价IF(Modname.F_FreshSig() == 1&&Modname.F_SigValid() == 1)//取得新信号且信号不消失{KPN=Modname.F_SigVol() ; JG = Modname.F_SigPrice();A =T_SellRemainPosition( Code1); IF(Modname.F_Sig() == BPK)//当前信号为开仓信号的时候。 {BPID=T_Deal1(Code1, 0, 1,A, LIMIT_ORDER); BKID=T_Deal1(Code1, 0, 0,KPN, LIMIT_ORDER);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