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程序化交易过滤模型的运行规则[文华财经公式]

1、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的编写

必须有一句AUTOFILTER,不允许连续出开仓信号或者连续出平仓信号,有多个开仓信号都满足条件的时候,取第一个信号作为有效信号,后面的k线上的同样信号将被过滤掉。

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支持的指令:BK、BP、BPK、SK、SP、SPK、CLOSEOUT,不支持BK(5)等带手数的指令。

支持指令分组。

2、模组的加载初始化

延续历史信号:

加载时根据历史信号自动加载模组,模组后续运行根据历史最后信号和理论持仓,执行模型后续发出的信号。

每次手动初始化重新开始:

用户手动输入信号方向和信号价格。模组后续运行,以带入的信号以及持仓,执行模型后续出的信号。

(来源:www.cxh99.com )

3、信号的下单手数

(1)开仓信号:下单手数按照加载模组设置的默认开仓手数执行(模组可用资金不足,根据可开仓手数执行);

(2)平仓信号:平掉模组全部持仓手数。

4、主观干预

(1)当前是开仓信号(BK、SK、BPK、SPK)的状态下:在本根和后续k线上,可以加仓下单,也可以减仓下单(加仓后子账户持仓小于等于理论持仓);

(2)手动减仓到0的情况下,模型的平仓信号照出,只是因为模组子账户持仓为0,不再发委托;

(3)模组理论持仓为0时候,不允许主观干预。

干预失败的几种情况:

(1)有挂单不能进行手动干预;

(2)有未处理完的操作不能进行手动干预;

(3)有多头持仓不能干预卖开;

(4)有空头持仓不能干预买开;

(5)没有多头持仓不能干预卖平;

(6)没有空头持仓不能干预买平。

干预成功的结果:

直接发出委托,不在K线图上产生信号,但是会改变模组子账户持仓。

5、计算下一个信号依据

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完全根据上一个有效信号来计算下一个信号,开仓信号和平仓信号一一对应。

6、一根k线多信号

一根k线上信号确定以后,会计算下一个信号,支持一根k线上先后出现多个信号。

信号的下单执行规则

(1)开仓信号发出时,不管模组中是否有挂单,直接发出开仓指令;

(2)平仓信号发出时:

① 如果之前发出的开仓信号委托还没有发出,则停止执行平仓信号;

② 如果之前发出的开仓信号有挂单(还没有成交或部分成交),先撤掉对应的挂单,然后执行平仓指令(平实际的模组持仓手数,如果0手持仓就不发委托);

(3)在系统正在执行信号忽闪造成的消失处理的情况下,必须等信号消失处理完,再执行新的信号;

(4)信号消失的处理:

① 对应的信号还未发出委托,则停止执行该信号;

② 对应的信号有挂单,但是还没有成交,撤掉挂单;

③ 对应的开仓信号已经委托并且成交(全部成交或部分成交),则平仓对应手数,恢复0持仓状态;

④ 对应的平仓信号已经委托并且成交(全部成交或部分成交),则新开仓对应手数,恢复以前的持仓状态。

 

(来源:http://www.cxh99.com/2018/02/11/50094.shtml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