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获取上市第一日的价格 [MC]

  • MC用户求助:

    我在尝试编写一个指标,想找出上市第一个交易日的价格。

     

  • MC回复讨论一:

    您的问题涉及到两个方面:

    第一、对于找出上市以来第一个交易日的价格,您需要将图表的数据范围的起始点设置为上市那一天的日期,并且将最大bar设置为0(信号和指标关于最大bar的设置不一样);基于这样的设置之后,图表第一根bar的开高低收就是上市第一根K线的开高低收价格。

    第二、延续上面的设置;例如如下代码可以使变量value1实时保存着上市以来的最高价:

    if value1<high then value1=high;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