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程序化默认下单方式”指的是什么?[程序化新手]

“程序化默认下单方式”指的是什么?

答:是指在下单参数设置—>程序化参数中默认下单价格,如下图所示,当模型中没有描述信号委托方式的语句时,按照该处设置的下单方式进行委托。

注: 
1、该处可设置的程序化默认下单方式为排队价,对价,超价,市价,最新价。 
2、全自动运行模组中,使用SETSIGPRICETYPE/SETALLSIGPRICETYPE设置信号下单方式的按照SETSIGPRICETYPE/SETALLSIGPRICETYPE的设置执行,否则按照该处设置的默认下单方式执行。 
如:若设置SETALLSIGPRICETYPE(CANCEL_ORDER),则只有BK、SK按CANCEL_ORDER处理,其他信号按没设置过,取交易参数“程序化默认下单方式” 
3、此处设置实时保存,正在运行过程中的运行模组,在此处修改后,再次发出信号也会按照最新设置的方式进行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