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这个价格如何设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想涨跌都按昨天收盘价定义,但每次好像登录都要重新设置。不然又回到按结算价定义,随便也讲一下手机如果设置


    文件名:BAE6E227-55F2-4025-A8C4-7DE04B8E76FB.jpe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还有,这个小数点位数是什么意思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涨跌定义调整一次后,就会记住,不用每次登录都调整。
    您将杀毒软件、防火墙这些防护软件都关闭,再观察看下。
    此外,建议您不要将软件安装在C盘,有的C盘需要有管理员权限才能正常读写。可以把软件安装在D盘、E盘看下。
    随身行在主菜单-》设置-》涨跌计算比较价格这里调整。
    小数点是盘口报价显示的小数位数,一般都是根据最小变动价格自适应,不用格外调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