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海龟摸鱼TR指标公式源码[同花顺公式]

TR指标是一个技术分析指标,用于测量股票价格的波动幅度,通常用于确认市场的趋势,以及判断股票价格变动的可能性。该指标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当天的最高价和最低价来计算。
 
ATR指标则是TR指标的平滑处理,使用了指数移动平均方法,从而更好地反映市场整体趋势。该指标的计算方法比较简单,就是以TR指标作为基础,通过加权取平均的方式计算出来。
 
整体思路:ATR指标本质上是基于TR指标的平滑处理,因此和TR指标一样主要用在判断股票价格波动的幅度问题上。ATR指标数值越大,说明价格的波动幅度越大,市场趋势也可能更明显。反之,则说明价格波动相对平稳,市场趋势不明显。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可以结合ATR指标的数值和股票的基本面进行分析,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相应的投资策略。
 
操作建议:在使用ATR指标时,应该结合市场趋势、个股的基本面分析,以及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来进行分析和制定投资策略。具体的操作建议如下:
 
1. 利用ATR指标来确定止损和止盈位:根据股票的价格波动情况,可以在买入时设立止损和止盈位,从而帮助您控制风险和保护收益。通常来说,止损位可以根据ATR指标的2倍到3倍来设定。
 
2. 利用ATR指标确定买入价格:根据ATR指标的数值,可以先确定股票的价格波动范围,再根据个股的基本面分析,结合市场趋势进行判断,来制定买入的价格。
 
3. 结合其他技术指标使用:ATR指标可以和其他技术指标进行结合使用,例如ADX指标,以辅助判断股票的趋势和买卖信号。

 

TR:MAX(MAX((H-L),ABS(REF(C,1)-H)),ABS(REF(C,1)-L));
 
ATR:EMA(TR,2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