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庄家抬轿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1. EMA(指数平均线):这段代码计算了C(收盘价)的9日指数平均线,并将该指标再次进行9日指数平均线的计算。由于EMA指标能够较好的反映股价的趋势,在这里使用EMA进行计算主要是为了反映股价的走势。

2. 控盘:控盘是一种反映股票主力资金占据的比重指标,该指标通过计算9日的指数平均收盘价的两次EMA之间的差,相对于前一天的EMA差的百分比来计算。当控盘值大于0时,表示股票主力资金处于占据优势的地位,如果控盘值小于0,则表示股票被套牢。

3. STICKLINE函数:该函数主要是用于绘制K线,方便在图表中展现出个指标。

4. CROSS函数:该函数主要是用于判断两个指标是否出现交叉,并给予相应的标记。

5. WINNER函数:该函数主要是用于计算价格在过去一定时间内的波动程度,具有相关性和稳健性。

基于以上指标,我们可以得出以下建议:

1. 当控盘值大于0时,股票主力资金处于占据优势的状态,准备加仓。而当控盘小于0时,股票被套牢,应该考虑止损或卖出。

2. 当股票主力资金资金占据优势的程度(即控盘值)发生变化时,可以使用STICKLINE函数绘制K线,便于观察走势变化。

3. 使用CROSS函数判断控盘值是否出现交叉,以及使用颜色区分出庄家可控制的股票与无庄控盘的股票。

4. 使用WINNER函数判断价格在过去一定时间内的波动程度,这可以作为股票交易的参考。当价格波动程度较高时,建议谨慎操作。
 

 

庄家抬轿cxh1:=EMA(EMA(C,9),9);
控盘:=(cxh1-REF(cxh1,1))/REF(cxh1,1)*1000;
STICKLINE(控盘<0,控盘,0,6,0),colorwhite;
A10:=CROSS(控盘,0);
无庄控盘:IF(控盘<0,控盘,0),colorwhite;
开始控盘:IF(A10,5,0),LINETHICK2,coloryellow;
STICKLINE(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控盘,0,6,0),colorred;
有庄控盘:IF(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控盘,0),colorred;
cxh2:=100*WINNER(C*0.95);
STICKLINE(cxh2>50 AND COST(85)<C AND 控盘>0,控盘,0,6,0),COLORFF00FF;
高度控盘:IF(cxh2>50 AND COST(85)<C AND 控盘>0,控盘,0),COLORFF00FF;
STICKLINE(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控盘,0,6,0),COLOR00FF00;
主力出货:IF(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控盘,0),COLOR00FF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