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妖股指标公式源码[同花顺公式]

该指标是由多条移动平均线组成,主要用于判断个股股价的趋势以及寻找买卖信号,具体分析如下:

1. 移动平均线的作用

移动平均线是一种平滑股价波动的趋势线,能够将股价的噪声和波动干扰削弱,从而更好地反映出股价的趋势。不同的移动平均线时长会反映出不同期间的股价趋势。

2. 指标计算方法

该指标由4条不同时长的移动平均线以及1条长度为25的移动平均线组成。其中,前4条移动平均线的时长分别为3、6、12和24,通过求这4条线的平均值,得出一条AA线。

另外,还有一条长度为25的移动平均线BB,BB线以25为时长计算股价的平均值。

3. 指标的应用

当AA线强势上升,并且与BB线交叉(即产生金叉信号)时,表明该股价格处于上涨趋势;反之AA线处于下降趋势,与BB线交叉(即产生死叉信号)时,表明该股价格处于下降趋势。

根据这个信号,投资者可以在合适的时机进行买入或卖出操作。例如,在产生金叉信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买入该只股票,反之则建议卖出。

需要注意的是,该指标本身不能完全代替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应该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并控制风险,遵循自己的交易计划和策略。

 

 

N1:=3;N2:=6;N3:=12;N4:=24;N5:=25;
 
AA:=((MA(C,N1)+MA(C,N2)+MA(C,N3)+MA(C,N4))/4);
BB:=MA(C,N5),colorred,LINETHICK2;
股妖金叉:CROSS(AA,BB);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