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共振买卖指导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该指标为KDJ指标,是一种常用的技术指标,通过计算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反映出市场的超买和超卖情况,以及市场趋势的反转和继续情况。

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该指标包括长、中、短三个周期的KDJ线。其中,长、中、短周期的KDJ参数分别为(89,3,3),(27,3,3),(3,3,3)。通过对不同周期的计算,反映出不同时间段内市场的趋势和波动情况。

RSV值的计算是通过将当前收盘价与最近9天内的最低价和最高价进行比较,来反映出市场价格的变化情况。K线的计算则是通过对RSV做平滑处理来获得的,反映出市场价格的短期趋势。

D线的计算则是对K线做平滑处理得到的,它反映出市场价格的中期趋势。同时,根据K线和D线的交叉情况,可以判断市场的超买和超卖情况,并据此做出投资决策。

J线是通过对K线和D线之间的差值进行计算得出的,它反映出市场价格的长期趋势。同时,如果J线超过80,说明市场已经超买,如果低于20则说明市场超卖。

该指标还包括周金叉和月金叉等指标,通过判断长、中、短周期的KDJ线之间的关系来判断市场的趋势和方向,进而做出投资决策。

基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出该指标的操作建议:

首先,可以结合不同周期的KDJ线进行分析,根据市场的趋势和波动情况,选择适当的投资策略。

根据KDJ线的交叉情况和J线的超买超卖情况,判断市场的买卖时机,合理确定买入和卖出点位。

关注周金叉和月金叉等指标,及时调整投资策略,根据市场变化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绘制柱形图和线性图,反映出市场价格和成交量的变化情况,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市场走势。


重心:=(C+0.618*REF(C,1)+0.382*REF(C,2)+0.236*REF(C,3)+0.146*REF(C,4))/2.382,COLORYELLOW,LINETHICK1;
GAO:=HHV(C,60)-LLV(C,60);
RSI:=SMA(MAX(重心-REF(重心,1),0),5,1)/SMA(ABS(重心-REF(重心,1)),5,1);
指导线:重心+GAO*(RSI-0.5),COLORMAGENTA,LINETHICK1;
STICKLINE(CROSS(RSI,0.1),指导线,REF(指导线,1),1,0),COLORYELLOW;
STICKLINE(CROSS(0.9,RSI),指导线,REF(指导线,1),1,0),COLORCYAN;
CXH1:=((LLV(LOW,5) = LLV(LOW,45)) AND (CLOSE >= (OPEN * 1.04)));
CXH2:=(CLOSE > ((REF(HIGH,1) + REF(LOW,1)) / 2));
CXH3:=REF(CLOSE,1);
CXH4:=((SMA(MAX((CLOSE - CXH3),0),6,1) / SMA(ABS((CLOSE - CXH3)),6,1)) * 100);
DRAWICON(CXH1 AND CXH2,指导线,1);
DRAWICON(CROSS(80,CXH4),指导线,2);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