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筹码穿透力综合 公式源码[同花顺公式]

 

这个指标是基于若干技术指标作出的计算结果,下面对每个指标的含义和作用进行简要介绍:

获利比例:该指标用于衡量当前收盘价与买入价之间的涨幅,通过计算(收盘价/买入价)*100得出获利比例,当值为正时表示有盈利,当值为负时表示有亏损。

浮筹比例:该指标通过计算当前价格在历史最高价和历史最低价之间波动的比例,评估市场的浮动性和投资风险。

穿透力:该指标用于衡量股票价格在一段时间内的变化总量,并将其与成交量和总资产进行比较,以判断市场的价格趋势和交易规模。

换手率:该指标用于评估股票的流动性,即买卖双方完成交易的频率和规模,通过成交量与总资产的比值计算得出。

下面给出操作建议:

获利比例可以用于评估当前股票的盈亏情况,当获利比例达到一定水平时,可以考虑减仓或止盈。

浮筹比例可以用于判断市场的波动性和交易风险,当浮筹比例较高时,应特别注意资金安全,适当控制仓位和风险。

穿透力可以用于判断股票价格的变化量和交易规模,当穿透力较大时,表示当前市场处于较大的波动周期,应谨慎操作,避免过度追涨杀跌。

换手率可以用于评估股票的流动性和市场热度,当换手率较高时,表示市场交易活跃,但也可能存在短期赚快钱的行为,需要特别注意资金安全。

 

 

获利比例:((WINNER(CLOSE))*(100)),colorred;

浮筹比例:(WINNER(C*1.1)-WINNER(C*0.9))/WINNER(HHV(H,0))*100,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穿透力:(WINNER(C)-REF(WINNER(C),1))/V*CAPITAL,,COLORF000FF;
换手率:V/CAPITAL*100,coloryellow;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