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bar内交易如何计时? [MC]

  • 咨询内容: 我开启了bar内交易,五分钟线,但是我需要把所有的交易放在每根bar结束前10秒钟进行报单(其他的时间只计算,不报单),是否可实现?(因为我发现不能用currenttime_s来确定时间,这个返回的是本机的系统时间,和交易所的时间不一致的)


     

  • MC技术部: 坐等回复啊。其实功能很简单,就好比文华财经里面的那个倒计时,告诉你当前bar结束还剩多少时间就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