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模型源码中有很多开仓和平仓条件,如果希望某个条件开的仓用特定的条件平,该如何操作?[程序化新手]

模型源码中有很多开仓和平仓条件,如果希望某个条件开的仓用特定的条件平,该如何操作?

答:可以在编写模型的交易指令时使用分组指令,分组指令可以对开平条件分成n个组,某个组的条件开的仓位只有某个组对应的平仓条件条件才能平,其他组的平仓条件满足不会出信号,也就不会委托。
一开一平过滤模型:不同的开仓条件如果想以不同的平仓策略进行平仓,可以利用指令分组来进行控制。如下图 :

加减仓模型:入场策略和加仓策略可能有所不同,相应的止损及出场策略的使用亦不相同,这时可以采用指令分组的方式实现。如下图:

分组指令编写、运行机制:
一开一平过滤模型:
如果上一根K线信号是组A发出的开仓信号(bk sk bpk spk) 当前K线只能是组A的平仓信号
如果上一根K线信号是组A发出的平仓信号(bp sp) 当前K线可以是任意组的开仓信号(以信号出现的顺序取第一个开仓信号)。
注:不分组的平仓条件只能平不分组的开仓条件
加减仓模型:
如果上一个信号为组A发出的开仓信号,则下一信号必须为组A的加仓信号或平仓信号
如果上一个信号为组A的平仓信号并且组A持仓为0,下一信号可以为任意组的开仓信号;
如果A组持仓大于0,则必须为A组的开仓信号或平仓信号
注:不分组的平仓条件只能平不分组的开仓条件

更多分组指令的编写方法,可以参见模型开发平台中“插入指令”中的说明,如下图所示。( www.cxh99.com )

注:分组指令对组的命名规则为,只能用 A——I 这九个字母中的其中几个命名。最多支持分成十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