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如何设置模型的属性?[程序化新手]

如何设置模型的属性?

答:如下图所示:



副图指标:默认加载到副图,可通过叠加指标的方式加载到主图,坐标方式为独立坐标,多指标叠加,指标值不影响图形显示。典型指标:KDJ,MACD。

K线附属指标:默认加载到主图,坐标方式为附属K线,多指标叠加,指标值差异可能导致图形压缩。典型指标:MA组合,BOLL布林通道线。

主图K线形态:默认加载到主图,每个主图只能加载一种K形态,系统默认的K线形态是“K线(蜡烛图)”。典型指标:竹线,宝塔线。

属性为“K线附属指标”的KDJ加载到主图后,K线压缩。

属性为“副图指标”的KDJ加载到主图后,K线和KDJ指标各自坐标独立,均能正常显示。

如何在主图叠加属性是“副图指标”的指标。如下图,通过在主图点右键设置技术指标的方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